秀域开放加盟,共享万亿级大健康蓝海市场!

近日,中国女篮关注度持续走高,捷报频传,不仅在女篮世界杯中获得亚军,并凭借着出色表现,在国际篮联的最新排名中,中国女篮世界上升5位,跃升为世界第二。

在网友为姑娘们庆祝叫好的时候,中国女篮的官方赞助商秀域智能健康也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开放加盟,共享万亿级大健康蓝海市场!

秀域于2015年成立,始终深耕于大健康领域。截至目前,共拥有900多家全资直营门店,36家春语医疗美容,1家人工智能内衣定制工厂。据了解,即便在受疫情影响的近两年里,秀域依旧逆势增长,增加了接近300家门店。此时秀域打出“加盟”牌,对国内大健康市场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加盟秀域,“构筑”5-10年技术壁垒

首先,秀域是拥有一家有18年经验的大健康企业,一直以来,秀域十分清楚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会加剧国人的亚健康问题,同健康相关的产业将会高速发展。但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传统的理疗服务手段也将被市场淘汰,秀域先行一招,和国内科研学者、上游供应商,历时三年,投入上亿资金,共同研发出2款智能理疗机器人。其中,秀域小通机器人采用声波原理,擅长舒缓僵硬酸疼;超V热动力机器人可为提升体温,驱除身体寒气,加速微循环,舒缓疲劳。

据悉,在这两款产品上线之后,秀域门店70%的人工服务被机器替代,这一方面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和对员工的依赖。此外,仅需15天,秀域即可完成对一个新员工的培训,人力成本也从过去的50%下降到了如今的33%左右。同时,人工智能机器人也提升了服务的标准化,顾客任何时候到店,得到的服务结果都高质量的,提升了顾客的体验感。

此外,秀域人工智能机器人是联合上游供应商一起研发的,秀域拥有共同知识产权。而秀域在全国开设900多家门店,用户量达上百万,拥有较大的规模化采购能力。目前秀域已和供应商签署了国内目前协作机器人行业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10000台小通机器人。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10000台将是竞争的分水岭,相当考验公司的供应链量产能力。因为秀域有规模化的采购能力,所以秀域采购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成本也相对比较低,终端用户能够享受到价格更优、服务更好的人工智能理疗服务方案,这也就意味着秀域拥有了5到10年的技术壁垒。加盟秀域后,加盟商可以用租赁的方式使用这两款机器人,构筑出一道同行难以在短时间复制的技术壁垒。

背靠秀域,搭乘数字化“快车”

秀域除了深耕人工智能机器人外,还提前布局了数字化。

目前,秀域已跑通一套完整的数字化管理流程,用数据管理生意,降低了门店财务风险。秀域也承诺,将免费为加盟商提供数据分析报告,将自己的“智能化大脑”平等的开放给每一个加盟商,让大家都可以通过数据,清楚看到自己的业务结构与状态。其次,秀域日前还入局数字化营销,并将秀域后端系统与抖音前端投放平台打通,大大提升了秀域精准获客的能力,未来秀域也将用此营销能力帮助加盟商引流顾客。

(国家统计局专项调研秀域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发展)

数字化转型、广告投放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背靠秀域,加盟商搭上这趟数字化“快车”,将大大助力门店完成由量变向质变进化。

两位一体,共担风险共享希望

如今在机器人可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大数据可帮助管理决策,秀域可以保障直营与加盟提供的服务一样的,才开始尝试开放。值得一提是,由于人工智能设备比较贵,秀域甚至允许加盟商以租赁方式使用机器人,在这一特殊的合作模式下,秀域和加盟商是一体的,秀域也必须全力以赴的去支持加盟商。

未来,秀域也将和加盟商一起,分享更多市场机会,例如合资开设春语医疗门诊、进军高端定制内衣的市场……期待秀域与更多有志之士深耕健康蓝海,为国内更多城市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