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聚焦于“养发”,品牌升级,打造高端头皮管理

2022年的下半年,BINF养发迎来了2周年。

过去2年,我们将服务项目重心聚焦于“养发”,此次品牌升级,将服务项目重心切换到“头皮管理”,这样的迭代变化更符合都市精众人群的需求,也更符合头皮与头发,土壤之于植物的生存生长关系,即“健康头皮,发由芯生”。

2年间,我们扎根养发赛道,不断摸索和创新,累积服务过万客户,经过与客户的深入接触,以及对养发行业更全面的认识,发现:

都市精众人群对“头皮是面部皮肤的延伸”、“像护肤一样护理头皮”、“头皮养得好、头发才更好”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她们希望有专业的机构,能聚焦头皮健康管理,从源头解决头皮亚健康引起的头油、头痒、头屑、敏感,脱发白发问题,从而让头发呈现丰盈、柔顺的健康状态。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改变的方向,于是便开启了品牌升级之路。

|从“轻奢美学养发”到“高端头皮管理”

通过产品、设备、服务三大维度,开创高端头皮管理新标准。

产品高端

全店使用资生堂专业线头皮护理产品,联合国内“学院派”企业暨源生物倾力研发头皮活性多肽高科技产品,有效解决头皮亚健康引起的头油头屑、干痒敏感、脱发白发问题。

设备高端

精选五项世界前沿科技,国际毛发协会推荐韩国KC头皮检测仪,最高700倍放大镜头,清晰呈现头皮问题根源;中国水处理上市企业开能智能净水系统,软水清洁更健康;黑科技650半导冷光理疗护发仪,所用光源为获批美国FDA认证的激光生发波长650nm,黄金波长,积极生发。本智能洗养一体床,无需移动,一站式享受“头等舱”服务;精选英国戴森Dyson,4倍柔和强风,快速干发,呵护头皮。

服务高端

以诚待客口碑至上。一客一间的布局,私密舒适,恰到好处的按摩手法,有效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服务过程中不主动打扰,追求极致纯净体验;所有头皮美养师均持3证上岗,资生堂芯护理道专业养发师证书、橙子美发学院吹卷造型证书、流行美盘发/编发造型证书。

|“高端养发就来BINF hair spa”升级“BINF防脱,少少变多多”

掉发,已成为都市精众人群绕不开的困扰。

给状态减分,十分精致的妆容,因为稀疏的发量,显得状态欠佳;

自信心受损,掉发往往伴随着油头,挥不去的条形码刘海下往往是一个社恐;

心情凌乱烦躁,打扫卫生时地板上的发丝缠缠绕绕,拖之不去;

……

如何从根源,依托科学力量,有效解决掉发问题,让都市精众人群远离掉发困扰?成为了我们思考和研究的核心。

历经数次探索,最终联合国内“学院派”企业暨源生物成功研发头皮活性多肽高科技产品—BINF多肽芯生小对瓶,生发冻干粉和生发精华液双向协同发挥作用。

4大专研专利技术成分,稳发根·醒毛囊·增发量,突破防脱不可能。

BINF多肽芯生小对瓶经过测试,按照2次/周的护理频率,4-6个月即可达到发量增加的效果。

此次品牌升级是BINF发展之路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不忘初心,以“一切为了头发的健康和美”为使命,让“BINF防脱,少少变多多”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可制定有效方案去实现的客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