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加密严冬之下,既是机会也是机遇

全球经济衰退、通货膨胀不仅传统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与传统经济和金融市场一样,加密技术也有潮起潮落,今年的经济危机也给新兴的加密货币市场造成了严重破坏。

今年俨然已经过半,但是加密行业并未出现复苏的迹象,依然还处于熊市中。虽然行情处于熊市情,但这并不是影响我们发掘新的契机,找到新的盈利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保持冷静并不容易,但要切记,无论市场状况如何,千万不要做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而是要遵循市场规律,充分利用当前的熊市机遇寻找投资突破口,无惧牛熊,依旧轻松获利!

想要打开财富的大门,合适的钥匙才是最重要的,交易所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就是开启加密货币交易的钥匙,选择一个好的交易所就等于拿到了一把好的钥匙!在这里不得不提到新晋的交易所MEME了,以其雄厚的实力,上线即成为交易所的佼佼者之一!

MEME:加密严冬之下,既是机会也是机遇

全网最难爆仓,资金使用率最高

“爆仓”成为每个合约交易者最关心的问题。在主流数字通证期货合约产品逐步引入维持保证金制度后,穿仓分摊制度仍然被保留。被强制平仓的订单往往会以优于实际爆仓价的价格成交,因此会产生强平盈余。目前大部分数字通证交易所的做法是将强平盈余资金注入“风险准备金”以应对穿仓损失,而并非像传统金融市场的期货交易所将强平盈余划为交易者权益,导致交易者实际亏损的金额远超其合约价值的浮动亏损,这被投资者称为“提前爆仓”。一般来说,在合约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强平触发价与维持保证金率呈负相关,即维持保证金率越高,交易者越早被“提前爆仓”。

而在MEME维持保证金率仅为0.25%,全网最低,仅为各大交易所的一半。也就是说,MEME更低的保证金率更高的资金使用率,让你的合约更能抗,更难爆仓,有更多的机会盈利!

MEME:加密严冬之下,既是机会也是机遇

Web3合约交易所

首家Web3多种账户系统实现自主切换的交易所,MEME创新交易模式,做到了将DEX与CEX完美兼容多种交互方式,基于Web3交互技术,摆脱去中心化的控制,支持多种账户(钱包、邮箱),也就是说MEME的用户登录时可以随意切换账户,去中心化与中心化完美结合,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安全账户系统,只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MEME完善的账户体系,最高效率保护用户资产安全及隐秘性,用户在MEME交易,完全不用担心资产、信息的安全。此外凭借着去中心化的优势MEME还做到了提现到账速度快的优势!

没有人能预测此次的加密严冬合适结束,但你可以通过选择一个优秀的交易所,依然可以让你在熊市赚的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