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华夏福(多倍增强版)重疾险,为疾病焦虑吃一颗“定心丸”

2022年9月27日,华夏人寿北京分公司银保党支部举办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邀请北京西城区椿树街道居民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谨防借贷风险,理性投资消费”。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普及金融相关知识从而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同时帮助群众甄别及防范非法借贷的潜在风险。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政策解读、案例展示以及有奖竞答等环节,在与居民的互动中,让居民对金融消费领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与理解。

华夏人寿成立至今,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怀揣感恩之心。本次华夏人寿北京分公司的金融知识公益宣讲活动正体现了华夏人寿对社会的积极回馈。此外,华夏人寿也积极投身于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等公益领域加大投入。在“2021年战役特别公益行动”“圆梦行动”、“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中,华夏人寿总投入超过1.8亿元,员工参与近568万人次。这也让“公益华夏”这一靓丽名片深入人心。

华夏人寿的感恩之心与敬畏之心不仅体现在公益活动上,也凸显在华夏人寿的产品创新之中。华夏人寿所奉行的创新发展战略,一直以客户为出发点,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在产品上,华夏福(多倍增强版)可以说是华夏人寿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产品创新的成果之一。华夏福(多倍增强版)的覆盖人群较广,出生且出院28天的婴儿到65周岁老人都可以投保,保险期限为终身。在疾病赔付内容上,华夏福(多倍增强版)将重大疾病分为A、B、C、D、E、F共6组,最高可以进行6次赔付。对于高发疾病来说,华夏人寿将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干细胞移植与严重慢性肾衰竭分为一组。较重的急性心肌梗死与冠状动脉搭桥分在一组。这样一来可以有效提高重疾多次赔付的可能性,展示出了华夏人寿的人性关怀。对于轻症来说,华夏福(多倍增强版)所包含轻症35种,最高可以赔付3次,每次赔付保额的30%,关爱满分。

从当下社会发展状况来看,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少运动等是很多人共有的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些问题,导致恶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患病所需的治疗费用高昂,很多人难以承受。正因此,华夏人寿华夏福(多倍增强版)或许可以成为缓解这些焦虑的“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