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喆啡酒店的复古格调,领略啡凡旅居的独特魅力

随着消费观念的更新和消费主体的变化,多元消费模式逐渐受到青睐,消费者对居住产品的需求也逐渐趋向个性化、年轻化。

解读喆啡酒店的复古格调,领略啡凡旅居的独特魅力

喆啡作为生活方式酒店的标杆,自2013年创造了全新的Coffetel酒店品类,将咖啡馆文化与酒店进行结合,利用充满特色的复古装修风格,个性化的服务理念,结合高标准的产品落地,传递独具品味及态度的新生活方式,为每位到来的消费者营造“旅途中的啡凡存在”。

复古居住空间 引领品质格调生活

软装设施作为酒店居住氛围营造的关键,深受喆啡的重视。喆啡以乔伊斯的知名意识流小说《尤利西斯》为灵感,将复古格调融入到酒店空间的装修设计中,以咖啡色作为主视觉色调,结合做旧感的复古家具,为消费者营造充满沉浸感的艺术化氛围,传递精致有格调的生活方式。

解读喆啡酒店的复古格调,领略啡凡旅居的独特魅力

升级后的喆啡3.0,在原有复古风格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与质感的提升,充满特色的伊姆斯躺椅、巴洛克琉璃台灯,仿火车车厢观景床头柜,金属拨杆开关等细节,进一步提升了入住时的沉浸感与体验感,给予消费者更深层次的精神享受,加深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

解读喆啡酒店的复古格调,领略啡凡旅居的独特魅力

除此之外,喆啡3.0还增强了酒店的社交氛围,在大堂设置乔伊斯书房吧、主题置景打卡区等,吸引消费者前来参观打卡。强化主题氛围感的同时,还有助于在消费端引发话题,从而扩大酒店品牌的宣传力及影响力。

强大产品实力 赋能资产价值提升

喆啡充满特色的软装陈设,将美学与功能相结合,实现了对整体空间的灵活运用。除此之外,还有助于品牌形成鲜明的特色,驱动自身在趋向同质化的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形成长远的市场竞争力。

喆啡“重软装,轻硬装”的装修思路,还可在有效把控建造成本的同时,提升居住场景的质感,用更低的投资成本换取更好的服务水平,从而为投资者提供更大的酒店盈利空间。

解读喆啡酒店的复古格调,领略啡凡旅居的独特魅力

此外,喆啡还通过搭载不同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从而提升消费者消费时的满足感。集自助餐吧、文艺书吧、艺术品长廊、商品展览区等多个功能区为一体的酒店大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体验的同时,还有效拓宽酒店的非房性收入,形成复合盈利模式,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

喆啡将咖啡馆文化与复古格调融入到装修设计中,打造充满品味与质感的居住产品,传递独特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及投资人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在特色酒店热度持续走高的今天,喆啡凭借市场带来的种种机遇,将释放出更深的品牌势能,为投资人带来更精彩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