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蝉联“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实至名归!

11月中旬,第二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于上海举办。峰会人才分论坛上,揭晓了2022年度 “T+ Employer 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评选结果。智云健康凭借组织持续创新能力以及韧性成长,蝉联“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此外,飞利浦、吉利德、丹纳赫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再次荣膺该殊荣。

智云健康蝉联“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实至名归!

“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是全球首个大健康垂直雇主品牌认证,由医人才、Med+研究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2022年,“T+ 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认证全面升级,从业务战略,到组织人才,再到大健康卓越人才节,旨在实现招聘转换和更广泛的破圈影响力,打造大健康行业端到端更高维度的人才生态闭环,真正破局行业人才问题。

作为数字化慢病管理“中国样本”的智云健康,一直致力于以数字化赋能推动慢病管理行业转型升级,并且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传统医疗+互联网融合型科技企业文化。

在颁奖典礼上,智云健康药店业务部副总裁陈坤表示,大健康的发展趋势是数字化,实现院内院外、线上线下的一站式连接。智云健康恰恰就是看准了这个发展趋势,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手段为中国广大慢病人群提供优质高效的慢病管理服务。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也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成功在港交所上市,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实现这一切,离不开清晰的组织及人才战略规划。公司要应对的最大的不确定性,其实就是对人才的高标准和高要求。

智云健康蝉联“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实至名归!

智云健康CHO胡悦表示,2022年对于智云健康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冲击、上市闯关成功、赶上资本寒冬、面临盈利压力······一系列“危”与“机”不停转换,迫使智云健康更加积极主动地去求新求变,谋求新发展。虽然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但是对公司而言,从业务发展到组织文化的打造,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拥有一支执行力超强的人才团队,可以通过“危”中寻“机” ,把想法变成行动,再把行动变成结果。而这正是智云健康在人才培养和组织建设方面最核心的能力,同时也是公司能做到行业内领先的关键所在。

如今,智云健康再次荣获T+Employer™大健康卓越雇主也证实了行业与用户对其的肯定。未来,智云健康将继续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打造数字化、个性化与大众化的慢病管理平台,推动和驾驭公司业务奔跑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