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全国首家在线免费遗嘱订立平台

很多中国人奋斗一辈子,就是为了给子女留下一点财产。现在有一定财富的人也越来越多,国人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这其中很多人为了避免子女争夺遗产争夺而闹得红了脸,就会考虑去世之前提前立好遗嘱,来将自己的遗产进行分配。

在通常情况下,如果生前立好了遗嘱,那么就要优先按照遗嘱来处理遗产,毕竟人们拥有对自己财产的支配权。这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由于缺乏专业的相关知识,法律条文又比较难以理解,导致很多遗嘱的设立存在各种隐患,甚至根本无效。但是遗嘱的合法形式有哪些?财产和债务如何分配?是否需要公证?是否需要遗嘱涉及的相关人员签字确认?这些问题通常难倒很多普通人,所以就像“记得我-jidewo.cn”这样的在线平台在这方面就能够很好的解决相关的问题。

在国家《民法典》中规定了6种形式遗嘱的订立规范,而在众多遗嘱形式中,自书遗嘱是最为常见的,自书遗嘱是指由立遗嘱人以亲笔书写遗嘱的方式,对其死亡后的财产归属问题进行处分。即便是最简单常见的形式也不意味着随便订立一份遗嘱就具有法律效力。自书遗嘱看似简单常见,却最容易出现瑕疵影响效力。平台提供多种经专业律师撰写有效合法的遗嘱模板供您使用。订立成功后将提供电子版保存及通知服务,同时也接受线下遗嘱托管。

而且“记得我-jidewo.cn”作为全国首家在线免费遗嘱订立平台,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遗嘱订立。

1、可以通过手机号或邮箱线上注册记得我平台。

2、信息填充,您可以在个人中心处填写如个人信息、资产清单、继承人、通知人等必要资料。

3、订立一份免费的在线遗嘱,随后通过抄写对应的PDF文件完成自书遗嘱过程,同时您可以抄写备份免费托管至我们平台。 请妥善保管已签署的遗嘱文件。

“记得我-jidewo.cn”作为一家有强大专业团队支持的平台,会帮助客户在遗嘱订立时尽量做到自己清晰、表达清楚、无歧义,在客户的文化水平有限、文字功底弱的情况下,还可以提供公平公正的第三方选择代书,保证了遗嘱的准确性。 而且平台具有丰富的案例储备,可以很简单面对各种各样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