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力值拉满!第四届泰康人寿1218财富节即将火热开启

财富管理是保证生活有序运转的必要动作,但多数人对财富管理只有模糊概念,不明确具体的目标所在。12月18日,第四届泰康人寿财富节即将红火开启,带着“宜爱宜发 财富到家”的全新主题,强势推出多款财富规划优选产品,传递全生命周期财富理念,助力推进广大客户拥有完备的财富保障。

财力值拉满!第四届泰康人寿1218财富节即将火热开启

财富汇聚,两全保障为人生添福气

安心享老是长寿时代不可避免的话题,只有在现阶段筹备得当,才能在不远的未来无忧生活。《泰康添福壹号保险产品计划》便是本届财富节的亮点产品之一,为充满不确定的将来带来一份确定规划。

《泰康添福壹号保险产品计划》能实现满期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和两全已交保费,“5+1”多个保险期间任选,无论生存还是身故都有保障;万能账户更能为财富注入活力,安全灵活,将财富放大,带来更强保障规划,是一份很好的养老助力。

注:《泰康添福壹号保险产品计划》由《泰康附加惠赢添福两全保险》和《泰康福泰壹号终身寿险(万能型)》构成,其中《泰康福泰壹号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万能保险产品,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以上是不确定的,账户趸交、追加和转入,以及前五年部分领取时我们将依约收取一定费用;合同承保的保险责任收取保障成本,保障成本按月收取,在本合同生效日及每月的月生效对应日从保单账户中扣除。

财力值拉满!第四届泰康人寿1218财富节即将火热开启

财富尊享,双降双倍创造满满财力

《泰康尊赢(庆典版)终身寿险(万能型)》同样是本届财富节的出色选手,提供身故保障,同时提供最低保证利率,保单账户价值按不低于最低保证利率的结算利率累积。具有终身保底收益、月复利增值等优势。“双降双倍”为财富规划守住底线,注入更多活力。

•降初始费用

新增定期追加,初始费用降至1%

趸交初始费用降至1%

定追+趸交,费用降至1%

•降退保费用

首年5%降至3%,进出都降费

5年领取无手续费

降低客户成本,增加客户利益

•定期翻倍

从定追1:1翻倍到定追1:2

当年额度:年金标保的两倍

累计额度:年金总保费的两倍

•扩容翻倍

选择10年交,账户总额度可达1:40

选择15年交,账户总额度可达1:50

选择20年交,账户总额度可达1:60

注:服务标准和定义详见《泰康尊赢(庆典版)终身寿险(万能型)》条款,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以上的收益是不确定的,万能账户5年后领取无手续费。

财力值拉满!第四届泰康人寿1218财富节即将火热开启

泰康人寿1218财富节已蓄势待发,更多精选产品服务与福利活动将不断推出,诚挚邀您届时参与泰康人寿财富节精彩活动,畅享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将长寿、健康、富足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