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全谷物数字化布局蓝图展开!

7月29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科技赋能未来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应邀参加“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特别强调,中国民营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也是开展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的重要主体。民营企业占中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80%,高新技术企业的90%,科技型中小企业的98%。“全国工商联作为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商会组织,将加强与相关国际机构、商会组织的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民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国际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高云龙称。

燕谷坊全谷物数字化布局蓝图展开!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作为演讲嘉宾在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上发表“全谷物产业数字化助力数字健康福泽人类”的主题演讲,他提到“科技的进步,为人类健康未来带来了广阔发展空间”。作为全谷物科技领军企业,燕谷坊以全谷物产业为抓手,利用数字健康、远程健康先进技术,实现全谷物健康产业数字化;“科技赋能未来农业”,助力粮食质量安全和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燕谷坊全谷物智慧工厂现已建设完成了以六大工艺为核心科技的燕谷坊全谷物精深加工独立研发体系,包括了发酵、酶解、超微粉碎、宇航冻干、萌发、萃取技术等,具备了全谷物未来食品科技独立研发的技术支撑......燕谷坊“拥抱数字健康,促进主动健康,推动未来农业科技发展”的守正创新赢得与会嘉宾点赞。

燕谷坊全谷物数字化布局蓝图展开!

会后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先生接受了科技日报、新华网的采访,在被问到“全谷物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如何?如何用智慧农业、数字化引领全谷物产业高质量发展?”时,他表示:“国家全谷物行动计划”启动,发展全谷物产业大势所趋。‘出路是科技,活力在创新’,在食品数字健康科学领域,我们要积极拥抱高技术、全营养、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食品”,加快推进“全谷物-未来食品”基地打造;将智慧农业与数字健康相结合,助力全谷物产业数字化提质增效。发展全谷物产业要充分认识到,任何新时代的到来和新兴技术的产生和发展都会面临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以科技为翼,点亮‘全谷物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