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携手学院奖 走进高校破圈营销

万众期待的大广节学院奖秋季赛梦金园“臻梦创意奖”获奖作品终于出炉了,本次奖项涵盖“设计类”和“创意类”两大类别,共计20个奖项,最高奖金可达1万元人民币,均由梦金园提供,不期将在颁奖典礼上连同证书一起发放到各位获奖学子手中。

梦金园携手学院奖 走进高校破圈营销

梦金园“臻梦创意奖“设计类一等奖作品

据了解,梦金园“臻梦创意奖”是梦金园学院奖秋季征集大赛在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文案常规参赛类别基础上特地为广大学子设置的品牌专属奖项,涵盖“设计类”和“创意类”两大类别,旨在让学子们好的创意都拥有闪闪发光的机会。该奖项由来自梦金园品牌方的代表专业评选产生,最终筛选出既能传达青春主张与品味,又符合当下市场环境、迎合企业市场需求的作品。

梦金园携手学院奖 走进高校破圈营销

梦金园“臻梦创意奖“创意类一等奖作品

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深入年轻群体,引领品牌年轻化,成为当下企业的必修课,而梦金园看来,品牌年轻化的开始在于产品。梦金园学院奖以“圣府传世·祈愿未来”为创意征集主题,一方面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让Z世代创意赋能产品,为梦金园黄金珠宝品牌持续发展提供能量,更让流传千年的孔圣文化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得以传承与发展。梦金园以创意之名,完成了一场品牌与青年的“隔空对话”。 不仅拉近了梦金园与青年的距离,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Z世代青年对于“国潮”的诠释。

梦金园携手学院奖 走进高校破圈营销

作为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始终把“精工匠造”和“民族精神”当做品牌发展的核心精髓。在黄金纯度提炼以及加工技术上梦金园均做到了国内一线水平,特别是“无焊料焊接技术”作为梦金园专利技术,可做到黄金饰品纯度达到999.99‰;在不断成长适应市场变化的同时,梦金园还积极求索创新,将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内涵、民族手工技艺与当下的市场需求结合,通过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时尚设计,生产适合年轻人表达情感的时尚珠宝首饰。

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梦金园不少产品都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来源,结合民族传统技艺进行设计。例如梦金园在这次学院奖中带来的参考作品【圣府传世】系列,就是梦金园与三孔IP(孔府、孔庙、孔林)联名打造的珠宝饰品,该产品以高纯度黄金作为材质,用非遗技艺进行表达,将儒学文化的魅力与祝福用现代美展现,也更加切合消费者对珠宝饰品的精神需求与情感价值。

梦金园携手学院奖 走进高校破圈营销

在品牌传播方面,梦金园不断借势当下热点社交媒体平台,踩准营销新风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在汇聚了大量年轻用户群体新兴新媒体渠道上,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进行了一系列的年轻化、场景化、生活化、内容化的创新营销。此次携手大广节学院奖,梦金园进一步建立起与广大青年学子的亲密连接,通过创意内容共创精准传递品牌内涵,形成品牌年轻文化感知,渗透品牌影响。从品牌向用户单向输出,转向用户与品牌双向奔赴,梦金园不断扩宽品牌与年轻消费人群的沟通路径。

正如本次联合学院奖,梦金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于年轻群体互动,积极主动的深入年轻群体,用自己的产品和理念征服更多的年轻群体。未来,梦金园仍将充分发掘和传承中国文化精髓与非遗手工工艺,与更多年轻人一起保护中国工艺、传承中国工艺,以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时尚珠宝表达传统技艺与民族文化,破圈传播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