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ator创氪际强势联手明悦大厦,进军服务式办公2.0时代!

2022年11月8日,Kreator创氪际与明悦大厦在上海正式签署服务式办公全权托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围绕趋势策略、数智化、全渠道,与创新增值这四个关键词做重点延展,面向行业市场呈现全量化的产品升级。

Kreator创氪际强势联手明悦大厦,进军服务式办公2.0时代!

当优秀遇到卓越,完美触手可及

明悦大厦坐落于上海陆家嘴CBD后花园—洋泾商务区,其毗邻竹园商贸区和源深板块,东接浦东自贸区,南达张江科技园,北受滨江商务区辐射,尽揽地理资源和商业集群优势。本项目也是集传统办公、服务式办公、办公配套空间、酒店和服务式公寓为一体的洋泾商业办公之翘楚。

Kreator创氪际作为灵活办公资产运营商,凭借全渠道的营销能力和精准的产品定位能力,实现了多个项目快速满租的佳绩。Kreator创氪际的数智化能力加持也一直备受业界瞩目,其以数智作为核心驱动力,从PC与移动端、智慧会议室、门禁系统,财务后台和数据分析BI后台,全线提升委管项目的综合实力。

Kreator创氪际强势联手明悦大厦,进军服务式办公2.0时代!

商业办公的下半场—重拳差异化

位于浦东新区崮山路500号的上海明悦大厦建筑原始功能为酒店,2021年改造后焕然进驻商业办公市场。基于其原始酒店的建筑条件,明悦大厦的办公产品无论大小,可谓全部“无死角”式的全明间,再加之明悦大厦得天独厚的商业版块联动地理优势,这在市场上是非常稀缺的资源。

Kreator创氪际的优势实力主要集中在服务式办公产品客群的精准匹配。创氪际的营销覆盖非常完整,从市场研析策略,到线上线下的媒体渠道都足称非凡。Kreator创氪际还集合政府协会与产业政策,并掌握Kreator楼书经纪人平台、合作私域、活动端口和裂变人计划等九大自有渠道。这些质素,足以支撑Kreator创氪际为实力产品贡献更多效率和价值。

优质的产品力,客群的服务力,结合充分的营销力,方能在商业办公市场上开辟出别样新天地。

Kreator创氪际强势联手明悦大厦,进军服务式办公2.0时代!

致胜时代的关键要素—以效能追逐趋势

时间可以向市场证明一切价值,Kreator创氪际与明悦大厦联手打造服务式办公2.0,将以加速器的姿态,为市场迭代出更多价值。在接下来的商业办公中,服务式办公作为首当其冲的效率型产品,定将成为办公产品的租赁主流。

首先,集采优势下的服务式办公既环保又经济,这正顺应了很多企业运营最重要的成本控制诉求。其次,服务式办公是基于专业和长期的行业沉淀经验而精装全配,企业可以迅速拎包办公,方便其各自用效率抢占市场先机。效率型产品结合数智化条件加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效率助推下,将更易积蓄更多能量发力市场。

Kreator创氪际强势联手明悦大厦,进军服务式办公2.0时代!

Kreator创氪际与明悦大厦本次强强联手的服务式办公产品结合数智化应用做了产品的全线升级,全面顺应企业在成长过程中的核心诉求,更增置一系列增值服务立体覆盖企业从建设,经营到冲刺阶段的全角需求,最大程度为企业的发展提效增机,更为商业办公行业卓筑新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