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幸福世嘉,借助时间的力量获取长久幸福

随着长寿时代的来临,上到“60后”,下到“90后”都开始感受到重重压力。很多人都曾幻想过美好的老年生活,然而当我们逐渐步入老年,面对增加的健康支出和子女养育费用,很有可能会落入“未富先老”“老无所依”的窘境。于是,越来越多人开始提前做打算,开启自己的财富规划之路。

泰康人寿银行保险渠道倾力打造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尊赢版)(包含泰康幸福享佑年金保险(分红型)和泰康尊赢终身寿险(万能型)),面向银行客户推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打造“分红型长期年金险+万能保险账户”的财富管理方案,通过年金险提供确定的长期现金流,搭配万能保险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为实现高品质养老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泰康幸福世嘉,借助时间的力量获取长久幸福

四大优势,实现财富提前规划+稳健积累

泰康幸福世嘉,借助时间的力量获取长久幸福

据了解,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尊赢版)有四大优势:

优势一:年金给付久。泰康幸福享佑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长期分红型年金险,帮助客户锁定确定的生存金,具有长久领、保证领、一次领等优势。长久领:自合同生效第6年起,每年可领取固定生存金(金额为100%的基本保险金额),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年满105周岁。保证领: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后,保证给付生存保险金至90岁(不含)。如果被保险人在此期间身故,将一次性给付在此期间内尚未领取的生存保险金总额。一次领:生存保险金受益人拥有一次性领取选择权,可在65周岁选择一次性领取生存保险金,其数额等于基本保险金额的21倍,领取后合同终止。

优势二:红利可分享(非保证)。客户有机会通过分红分享泰康人寿经营成果。泰康人寿每年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将实际经营成果优于预定假设的盈余,按不低于当年可分配盈余70%的比例分配给投保人。(风险提示:分红取决于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是不确定的)

优势三:万能增收益。幸福享佑年金险产生的生存金和红利(如果有)依约进入尊赢万能保险账户中。尊赢万能账户高保底、高结算,为财富现金流获取更高的收益回报。合同约定,尊赢万能账户的最低年保证结算利率为2.85%,守护财富安全底线。尊赢系列账户成立至今表现亮眼,截至2022年9月,实际结算利率均未低于4.85%,通过稳健运作为客户获取更具期待的实际结算收益。(风险提示:万能险最低保证利率以上的收益是不确定的,历史业绩仅供参考,不构成对未来收益的承诺,以每月泰康人寿官网披露为准)账户价值可依约领取,满足流动性需求,让财富管理更具实用性与灵活性。(万能账户前五年部分领取有退保费用)

优势四:身故有保障。年金险及万能险均有身故责任,可配合传承规划,有序安排财富归属。

“分红型长期年金险+万能保险账户”,实现养老财富提前规划+稳健积累,借助时间的力量打造复利曲线。加入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尊赢版),相当于获得全生命周期的现金流,同时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让自己有着充足的财富享受老年生活的健康、长寿状态。

作为泰康的特色明星产品,泰康尊赢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险产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银行中高净值客户的选择和信赖。想要优化家庭资产配置的客户,快快行动起来吧。

注:

1.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尊赢版)由幸福享佑年金保险(分红型)和尊赢终身寿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具体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等事项以条款为准。

2.分红产品的红利是不确定的;万能账户超过最低保证结算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万能趸交、追加和转入,及前五年部分领取时会产生一定的费用。

3.万能账户实际公布利率仅适用于当月,不代表对未来收益的承诺,请理解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收益的不确定性并务必以实际结算为准,万能保险的保单账户价值的年结算利率每月公布,请移步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