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吹响“卡塔尔世界杯”集结号角,足球家族开启逐梦篇章

阿迪达斯吹响“卡塔尔世界杯”集结号角,足球家族开启逐梦篇章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在即,阿迪达斯率先吹响集结号角,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足球成员汇聚到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场“足球家族重聚”的故事。包括里奥·梅西、卡里姆·本泽马等在内,群星同阿迪达斯一起诠释了「足球还是这么好」的体育精神,揭开了世界杯主题活动的序幕,并正式开启了逐梦篇章。

这支有趣的“小分队”因世界杯而相聚出发,充分展示了足球这项运动所带来的欢乐与凝聚力,它将全世界球员和球迷团结在一起,并通过这些世界足球巨星的惊喜齐聚时刻,以及他们令人热血沸腾的赛前热身氛围,诠释出「足球还是这么好」的运动精神。

此外,超级足球迷Stormzy也以“驾驶员”的身份现身影片,成为这场重聚的“号召嘉宾”。影片不仅融蕴了足球文化、对世界杯的美好回忆以及各位球员的独特个性,更将对足球矢志不渝的热爱贯穿始终——无论是挂在墙上的“阿迪达斯足球家族全家福”,还是冰箱贴、邮票、十字绣挂饰等充满世界杯元素的细节装点,都在向足球赛史上令人难忘的时刻、球员与地点致敬,燃起球迷世界杯期间的无限期待与可能。

对于短片《足球家族重聚》,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传播副总裁弗洛里安·阿尔特(Florian Alt)表示:“每隔四年,在这场名为世界杯的全球盛会上,场上球员与场下球迷都会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聚,开启一场充满‘不可能’的‘逐梦之旅’,坚信自己终将成为捧回大力神杯的胜利之队。在这样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将共同见证年轻球员们崭露头角,见证不可思议的神奇进球,甚至见证不被看好的球队逆势取胜。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热爱足球的人们都将有机会感受这场狂欢盛宴,真切地体会到‘足球还是这么好’,这也正是阿迪达斯在本次世界杯希望传递、影响全世界球迷的运动精神。”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building, outdoor, ground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2022世界杯之旅即将启程,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品牌中心、成都万象城MBC、广州天河城足球旗舰店,四大城市将推出 “足球还是这么好” 世界杯主题活动——现场将巨型Al Rihla世界杯逐梦之旅官方比赛用球与70年代复古客厅风结合,打造一个具有浓厚足球氛围的打卡圣地,每位热爱足球的伙伴都是阿迪达斯的 “家庭成员”。

除上述店铺外,提供世界杯球衣试穿,现场自助穿搭,和打卡拍照客厅装置的还有:上海淮海路旗舰店;重庆八一广场品牌中心;北京新东安品牌中心;北京宝盛道吉北京市复兴路五棵松华熙BC店;滔博投资北京市朝阳公园蓝色港湾Supercourt店;深圳福田Coco Park品牌中心;广州盛世长运深圳市文心五路海岸城miniBC店。

作为全球著名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来临之际,充分展现了企业该有的责任与担当,这也是阿迪达斯致力成为本行业全球领导者的庄严使命。《足球家族重聚》主题短片的推出,为本届世界杯吹响了号角,众多球员与球迷们将同阿迪达斯一起开启逐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