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奋斗,大耳牛!一个致力让全世界听到年轻人声音的潮玩IP

对于年轻人来说,潮玩IP并不少见!尤其是二次元文化的盛行,给整个IP行业都带来了一波流量红利,越来越多的IP如雨后春笋般涌出,而和年轻人的关联度与否,往往决定了一个IP的内容宽度和转化深度。近日,在中国电商之都杭州,则为当代年轻人带来了一款全新别致有趣好玩的潮玩IP——年轻人奋斗路上的好伙伴大耳牛,它已于2022年6月正式上线。

为爱奋斗,大耳牛!一个致力让全世界听到年轻人声音的潮玩IP

一个好的商业IP,

首先需要养活自己!

大耳牛是第一款完全围绕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消费场域、需求满足而设计出的IP,它围绕着热点、体育、音乐、美食、影视、娱乐、电竞、宠物、职场、情感等垂直内容领域,进行精品内容创作,从漫画图文到MG动画视频发布,从实景海报到影视单元剧创作,从IP框架世界观架构搭建到UGC内容共创,从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进行IP的整体搭建,从而完成IP品牌方向构筑、IP内容多维延展、IP产品深度研发、IP流量体系搭建、IP数据全程溯流,最终解决商业IP难以变现的发展困境问题,从IP设计之初,大耳牛就明确了自己的生存使命:一个好的商业IP,首先需要养活自己。

为爱奋斗,大耳牛!一个致力让全世界听到年轻人声音的潮玩IP

内容为王,

关爱年轻人!

和现在市面上一般的IP完全不同的是,大耳牛注重的是内容建设,选中了年轻人感兴趣的各大方面,从工作、学习、生活、恋爱、饮食、运动等各个年轻人感兴趣的维度进行了相关内容创作,在维持大耳牛的主体人设和主要故事线方面之后,进行更多维度更为广泛的内容共创,在各大流量平台上,有关于大耳牛的热点视频层出不穷,直击年轻人的痛点,为现代都市年轻人在生活中所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出谋划策,从而更好的规划生活,而在大耳牛的各个平台账号下,我们看到年轻人们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彼此帮助!

为爱奋斗,大耳牛!一个致力让全世界听到年轻人声音的潮玩IP

为爱奋斗,让全世界听到

年轻人的声音。

根据大耳牛的相关官方资料编者查询到以下信息:大耳牛IP从成立之初,坚持与年轻人同行,以情绪变现逻辑打造商业IP新物种,追求与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与价值实现,在共同的兴趣点上进行内容众创生态,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能够为自己留下一块自留地。

大耳牛鼓励年轻人遵循自己的内心,投注全心全意的行动,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专长领域,自由成长,为爱奋斗,大耳牛是年轻人奋斗路上的美好搭档。让全世界听到年轻人的声音,是大耳牛这个IP最大的梦想!

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与年轻人共生的大耳牛,将会引发IP营销界的另一番热浪狂潮,而坚持内容创作、深挖价值变现路径的IP将会在未来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