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输送行业高质人才

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输送美肤行业高质人才她创办的蒙妮坦学院延续了蒙妮坦集团56年的教学经验,拥有独特的教学文化,课程设置全面合理,坚持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方法,以市场经济需求为导向。学院不断规范化、制度化、国际化。把学历文凭、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结合在一起.

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

学校特别注重倡导“参赛竞奖”的教育模式,带领学员参加各种国际、洲际及国内各项大型美容美发化妆赛事。学校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发展,建设教学队伍,优化教师结构,吸纳人才组建国际化名师队伍,聘请高校教授和行业专家授课,各专业课程高级部分均聘请香港高级导师来连授课。学校从国内外购置百余种国际美容美发化妆设备,以及电脑、投影仪等全新视听设备,另外美发实习大厅、化妆造型设计室、美容护肤室、美体室、摄影工作室、服装立裁等场地器材齐全。充分满足美业创作者需求,为其提供规范化的创作环境。实现高质人才培养的关键路径,促进政企、产教融合,为行业培养高素质内容创作生力军。从个维度为市场输送高质量人才,同时也为有意向进入美肤行业的创作者提供机会。

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

业务着重在“美容院、产品、教育”等三项并重,不仅各项皆为行业中之佼佼者。旗下更研发了多个专为东方女性而设的护肤及化妆品牌,深受大众好评,更获得业内人士一致推崇,成为美容界中的翘楚。今天,“蒙妮坦”几乎遍布世界,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的弟子已经遍布天下

中国版香奶奶郑明明开创中国美业培训教育先河她一生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想把一辈子的美容心得献给爱美的人士热爱生活,保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