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事前瞻 玖鼎大表哥浅谈比尔森VS拜仁

大家好,我是玖鼎大表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欧冠前瞻。北京时间10月13日03时C组第4轮次回合对决,比尔森胜利主场迎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玖鼎娱乐的玖鼎大表哥看过之前的比赛,比尔森首轮惨败,那么这一次比尔森回到主场能否挡住拜仁攻势逆转一局呢?

欧冠赛事前瞻 玖鼎大表哥浅谈比尔森VS拜仁

【比尔森胜利基本面分析】

比尔森上轮联赛主场2-0轻取博雷斯拉,联赛近10轮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表现尚且稳定,过去8个主场取得7胜1负的战绩。而且队内中场大将帕维尔-布哈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国米时吃到红牌,上场比赛被自动禁赛一场,本场比赛将迎来复出。让球队中场实力大增的同时多了一个抵抗拜仁的筹码。不利的是比尔森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前三轮欧冠小组赛分别1-5惨败巴萨、0-2不敌国米、0-5惨败拜仁,遭遇三连败,排名小组垫底。玖鼎娱乐玖鼎大表哥留意到比尔森上轮惨败拜仁慕尼黑,球队全场仅有3成的控球率,期间10次射门3次射正。没有有效的进攻和控球权,更没有门前强点的高光时刻,球员个人能力相比还是比较弱。

欧冠赛事前瞻 玖鼎大表哥浅谈比尔森VS拜仁

【拜仁慕尼黑基本面分析】

拜仁慕尼黑上轮欧冠小组赛主场5-0轻取比尔森胜利,萨内、马内、格纳布里等人相继建功。目前前3轮小组赛战罢先后2-0击败国米,2-0轻取巴萨,5-0大胜比尔森,收获三连胜高居小组第一。3场比赛狂轰11球,近期进攻端状态火热。联赛方面拜仁的状态忽高忽低,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3,赛季初这种开局对于拜仁来说的确是低迷。而且客战能力本赛季下滑不少,过去4个客场取得1胜2平1负,期间包括0-1爆冷不敌奥格斯,2-2战平多特蒙德,还是拜仁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大黄蜂连追两球绝平,士气受挫。此番再次客场作战,拜仁会否阴沟翻船呢?当然,玖鼎娱乐的玖鼎大表哥还是很喜欢拜仁这支球队的,相信也有不少的球迷喜欢拜仁,祝好。

欧冠赛事前瞻 玖鼎大表哥浅谈比尔森VS拜仁

【综合分析】

虽然实力相差巨大,但拜仁本赛季客战的确让人大跌眼镜,比尔森未尝一胜,此战在主场作战,比尔森或许会迎来一次爆发,极有可能捍卫主场之战与拜仁互拼高下。拜仁目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次回合再次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比尔森,应当会全力抢分,保证他们小组第一的局面顺利出线,毕竟后面都是客场强强对话,鉴于客场作战能力不行,此役能抢走3分对于拜仁后面来说即使输也没多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