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泽马!玖鼎浅谈梅西C罗谁多拿了金球奖

大家好,我是玖鼎热爱足球的玖鼎大表哥,从2008年至今,梅西和C罗基本垄断了金球奖,现在,除梅罗外,第2个金球奖得主诞生,那就是本泽马。那么,最近15年的14次金球奖,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的时候,谁又多拿了几个呢?玖鼎大表哥今天就带大家来复盘讨论一下这些年来的金球奖。

2022年本泽马!玖鼎浅谈梅西C罗谁多拿了金球奖

梅西和C罗在拿到金球奖之前,卡卡在2007年拿到金球奖。

从2008年开始,梅西和C罗开启了金球奖的统治。

2008年,C罗率领曼联登顶欧冠之巅,葡萄牙巨星个人首次拿到金球奖,实至名归。

2022年本泽马!玖鼎浅谈梅西C罗谁多拿了金球奖

2009年,率领巴萨获得3冠王的梅西拿到金球奖,可谓众望所归,这也是梅西首次拿到金球奖。

2010年,金球奖争议出现,当年的欧冠冠军属于国际米兰,斯内德是蓝黑军团绝对核心,表现出色。同年的世界杯,西班牙队夺冠,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哈维等西班牙球员表现出色,但这一年,金球奖属于梅西!

2011年金球奖,梅西再次蝉联,他在这一年打进55球,斩获西甲冠军、欧冠冠军等荣誉,拿到金球奖实至名归。

2012年金球奖,梅西连续第4次获奖,2012年,他总共打入91球,打破了由盖德·穆勒创造的单年进球纪录。同时,他还以50个进球打破了西甲联赛进球纪录,得奖没有争议!

2022年本泽马!玖鼎浅谈梅西C罗谁多拿了金球奖

2013年金球奖,争议再次出现,C罗拿到金球奖,但里贝里率领拜仁拿到5冠王,个人没有拿到金球奖,争议很大!

2014年金球奖,拿到欧冠冠军、个人单年打进61球,助攻22次的C罗再次拿到金球奖,没有问题。

2015年金球奖属于梅西,他率领巴萨拿到欧冠冠军,得奖实至名归!

2016年金球奖,C罗如愿力压梅西,第4次捧起金球奖,没有争议。

2017年金球奖,C罗实现蝉联。

2022年本泽马!玖鼎浅谈梅西C罗谁多拿了金球奖

2018年金球奖,梅罗统治格局被打破,皇马球星莫德里奇获奖。

2019年,梅西在集体荣誉方面缺乏说服力,却最终击败了利物浦当家球星范戴克,后者在2019年率领利物浦拿到欧冠冠军。

2020年金球奖取消评选。

2021年,金球奖属于梅西,他率领阿根廷队拿到美洲杯冠军,没有悬念。

2022年金球奖属于本泽马,同样实至名归!

也就是说,从2008年到现在,金球奖争议出现了3次。玖鼎大表哥统计到,从2008至今,C罗一共拿到了5次金球奖,梅西总共拿到了7次,果然不愧是煤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