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拓展沪上版图,徐家汇公园篮球场顺利开启

近日,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正式落成,沪上篮球新纪元就此开启。无数篮球爱好者重回这片场地,与阿迪达斯共赴一场秋天的约会。作为品牌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阿迪达斯用行动让更多人享受运动的快乐。

阿迪达斯拓展沪上版图,徐家汇公园篮球场顺利开启

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

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889号的徐家汇公园内,北起衡山路、南至肇嘉浜路、西临天平路、东近宛平路。作为上海市最先设置运动场地的开放型公园绿地之一,徐家汇公园起到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作用。

阿迪达斯拓展沪上版图,徐家汇公园篮球场顺利开启

阿迪达斯 徐家汇公园篮球场

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共有三片标准场地,场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并配有夜间灯光照明设备,与徐家汇商圈遥相呼应。天然氧吧,闹中取静。多年来,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环境成为无数篮球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A gated entrance to a building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

自2004年正式开放起,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以志愿服务为宗旨,努力树立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示范作用,让篮球场作为提升社区群众身心素质的有效平台,成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如今,阿迪达斯与徐家汇公园篮球场达成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以独特的设计美学翻新重建:清水混凝土的门头呈现出别致的几何造型,灰白的冷色格调尽显简约时尚的气息,在优雅的环境中营造出强烈的现代感和艺术感。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旨在进一步推动上海街头篮球文化氛围的培养。

阿迪达斯徐家汇公园篮球场的建立让一大批球迷汇聚于一处,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可以说,阿迪达斯的这一行动打造了全新的沪上篮球文化,诠释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这也是阿迪达斯一直以来对体育事业给予支持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