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官网首发AGENT GIL经典焕新系列,时尚秀场现已开启

近日,阿迪达斯官网首发AGENT GIL经典焕新系列,FASHION INSPIRED配色绚丽出场,掀起一场时尚浪潮。黑金色搭配,既是对阿里纳斯的致敬,又饱含着阿迪达斯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一次设计,一场创新,阿迪达斯展现的每一件单品都是充满着对自由的追寻。

心照不宣的默契,形成了一定的秩序,而打破秩序的人,则带来了别样的传奇。令人难以想象,在2010年的NBA赛场上,当人们首次看到奢侈品运动鞋的出现时,是怎样的意外与震惊。该款配色灵感源于当年阿里纳斯脚下的时尚鞋款,并以此致敬阿里纳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率真大胆的自信。该款球鞋通体以神秘深邃的黑色为主,细节处辅以华丽绚烂的流线型金色线条,恰如其分地将张扬与低调互相结合,犹如一场奢华优雅的时尚秀场。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gent Gil FASHION INSPIRED (GY6479)

阿迪达斯官网对篮球Agent Gil经典焕新系列的推出让无数鞋迷看到了其在运动品牌方面的坚持与创新。作为创造性和多样性的拥有者,阿迪达斯始终以发展创新作为品牌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在体育用品上的体育热情和体育生活方式建立品牌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一系列产品推陈出新,恰是阿迪达斯多年来不懈坚持所获得的成果。今后,阿迪达斯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为更多运动员提供创新设计,让所有的运动员发挥出最高水准的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