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面市,让售后服务便捷无忧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意大利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始终关注用户体验,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力争把高效节能、舒适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2022年8月,阿里斯顿发布全系统解决方案,打通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资源,不仅会全面提升消费者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的使用感受,而且将进一步升级品牌售后服务,为人们带来便捷无忧的全新消费体验。

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面市,让售后服务便捷无忧

由于家庭采暖及热水系统除了壁挂炉,还包括数十种辅材,数量众多且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所以消费者在选购、安装和使用时都需要寻求专业建议,且会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因此,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计划配备智能化的小程序。消费者借助这一小程序,购买前期可依据需求和预算,快速获取家庭采暖的设计方案,并知悉所购产品的交付动态,产品质量得以充分保证;在安装过程中,消费者可实时了解家里采暖系统的施工进度;在使用过程中,该程序会监测整套采暖系统的运行状况,出现故障会及时提醒用户,并自动同步给阿里斯顿售后平台;售后人员会根据故障情况出具解决方案、提供维修服务。智能软件与服务的加持,让消费者在整个采暖系统的使用周期都能得到实时的技术支持与贴心售后。

阿里斯顿:全系统解决方案面市,让售后服务便捷无忧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创造多层次互动式的体验空间,阿里斯顿在武汉等城市开设能力中心,打造一体化、互动沉浸式的家庭供暖热水服务平台,提供售前咨询、产品体验、售后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在阿里斯顿能力中心,消费者不但可以沉浸式体验阿里斯顿的产品和服务,还可以感受舒适的家居生活场景和美好的生活方式,享受阿里斯顿充满温度的服务。

耕耘中国市场30多年,阿里斯顿始终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并通过优质的供暖热水产品与服务满足人们对舒适生活的美好追求。未来,阿里斯顿会继续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便捷无忧的服务,守护人们“一直有温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