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华迈达学院2022秋季线上公开课震撼来袭,联合创始人王然公益讲堂

全是干货!华迈达学院2022秋季线上公开课震撼来袭,联合创始人王然公益讲堂

打破知识边界,重塑商学教育:华迈达学院2022秋季线上公开课正式展开。

目前在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艰难复苏,为解决民生就业问题各地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其中蕴藏很多机会但是作为个人投资者因为自身局限性却无法有效把握,为解决当下困境,华迈达学院联合多家知名券商、公益联盟以及1234TV直播平台,一起推出了在线战“疫”春夏秋冬系列直播,帮助投资者及时掌握“非常时期”各种风口行业资讯及股票基金的行情变化。

华迈达学院创立于2013年,一直以“踵事增华、迈越常流、进贤达能”为学院宗旨,教学内容聚焦于企业管理和风口投资、投行领域,主要由“管理+产业+资本+国势”四个知识板块构成,特色是把知识学习与实战应用、财商研习与职业生涯紧密地结合起来,讲究知识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战应用的有效性。

华迈达学院2022秋季线上公开课是由10年商学院教育积淀、学院联合创始人[王然]先生和其教研团队精心打造。此次秋季讲堂专注于投资者教育,打破了传统培训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系统培训体系,降低投资者获取培训资源的条件。课程内容以股票为核心,拓展至股票基金、债券私募、风口实业投资等多个金融领域。

线上教育平台,轻松互联共享

计算机系统能够从基本面、技术面、交易行为、终端行为、互联网大数据信息等多个方面对市场进行分析,得出比人脑得出更准确、客观的市场结论。目前,华迈达学院联合创始人[王然]先生和其教研团队已经打造出标准版量化策略软件、在线回测系统、交易机会提示助手等客户服务,并借助此次秋季公开课授予大家使用方法,以迎接瞬息万变的投资环境。

2022年金九银十线上公益讲堂详情:

①线上公益讲堂地点:1234TV财经平台

②时间:具体参考【华迈达2022秋季线上公益讲堂邀请函】

③活动目的:全程免费,旨在响应更多投资者通过公益课程传播金融知识,自愿参与公益事业。

未来,华迈达也将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与新商业文明,打破大学围墙,突破教育界与产业界的界限,整合全球优质商学院教育资源,为创新创业者和前沿投资者构建终身学习与成长平台,赋能卓越企业,助力中国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