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为您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理财新体验

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为您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理财新体验

提及理财,我们首先要明白,理财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当然知道,“理财是为了赚钱啊”。那么如何理财才能让你赚到更多的钱,实现财富增值最大化呢?试试平安旗下的平安数字口袋理财吧,产品好不好,只有亲身体验才更有发言权。

在当今人才济济的金融市场,总得有点拿得出手的东西才能够脱颖而出。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不管是对于个人理财还是对于企业理财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平台。平安数字口袋理财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为您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理财新体验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金融产品零售门户,平安数字口袋设立有保险、理财、基金、投资、贷款、信用卡等模块,为用户提供百款金融产品供用户选择。打造互联网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新体验背,具有很强的安全性。平安数字口袋目前在售的公司理财产品包含有公司结构性存款、结算理财通、活期理财、定期理财以及代销理财产品这五大类别。收益稳定,投资门槛低,期限丰富等也是其优势。很多企业用户选择了平安数字口袋之后,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对于中小型企业想要实现更长效的经营,平安数字口袋还推出了企业个人行为数据,通过授信,依据自然人互联网信用贷款来进行贷款。这样的贷款不但可以免除信用,免除抵押等,而且不需要纸质的资料,可以当天放款,最高的金额可以达到50万元。

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不仅在金融方面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理财服务,为了方便企业管理,还开发了其他服务板块,例如“平安薪”,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工资发放、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等工作,企业内有大大小小各种烦琐事务都可以通过“平安薪”一起管理,为企业经营者节省了不少的精力。

在平安数字银行的推动下,企业能够实现更高效率的数字资产管理,加速数字化转型新升级。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为我们带来了切切实实有用的东西,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能让我们的理财收益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大家都能从平安数字口袋理财中找到自己心仪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