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官网即将上演虚拟时装秀,以非凡扮相诠释Z世代的多面人生

阿迪达斯官网即将上演虚拟时装秀,以非凡扮相诠释Z世代的多面人生

不愿再受标签的定义与约束,不愿墨守成规、按部就班,要勇于突破常规,打破自我设限。这是Gen-Z鲜明的个性特色,也是阿迪达斯OZWEEGO系列鞋款想要传递的运动理念。阿迪达斯官网以此为灵感,将视角从现实拉向虚幻,倾心创造OZWORLD世界中双生男女的全新虚拟人形象Ozzy & Ozzie,一场虚拟时装秀就此酝酿、上演。

阿迪达斯官网即将上演虚拟时装秀,以非凡扮相诠释Z世代的多面人生

Ozzy&Ozzie展现了他们自由的灵魂,借此呈现新颖的数字化体验,并参与由知名数字内容机构OUTPUT举办的OUTPUT Global Talents Open Call全球数字内容创作者招募大赛,获得“数字新势力奖”,受邀登上全球地标城市大屏虚拟时装秀。9月12日和9月30日,Ozzy&Ozzie将率先出现在纽约和东京,随后在10月日更将来到北京,分别通过三座城市中的公共裸眼3D大屏上演一场虚拟时装秀。

借助裸眼3D大屏技术,现实与虚幻交叠下的虚拟时装秀,如幻、如梦、如真,极具科技感,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一场真实而又奇幻的视觉体验。

Ozzy&Ozzie穿梭于未来城市之中,以“解构主义”为灵感概念,展示OZWORLD系列剪裁巧妙的廓形与不对称的服装细节,重新解读高级时尚。同时搭配融合复古风格和未来感设计线条OZWEEGO系列鞋款,旨在将设计意义化为运动美学符号,同时也鼓励更多Gen-Z勇敢自信地在每一个次元里成为真实的自己。

阿迪达斯此举,不仅打破了现实生活与虚拟世界的界限,也顺应了Gen-Z对科技创新的新鲜玩法,自建了一套虚拟时尚公式,为更多群体带来了丰富别样的时尚演绎。欲了解有关虚拟时装秀的更多信息,请关注阿迪达斯官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