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手机支付成为生活消费支付的主流,通过微信转账支付非常方便,那么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疑问。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

有两种情况:

1.通过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入银行卡;

2.通过零钱转入零钱通,再转入银行卡需要收取手续费。

变更通是腾讯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货币基金支付产品。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变更通行证中的资金进行消费。变更资金的转移方式主要包括:变更.银行卡。通过银行卡转入零钱通,可以免费转入银行卡。零钱转入零钱通,只支持零钱转出。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

如果用户通过银行卡转账,然后转账转入零钱,然后通过零钱提取现金到银行,则需要按照零钱提取规则收取服务费。基于银行系统的交易成本,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1000元终身免费提取金额超过部分.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按照0.1元收费,例如100元提现需要收取1毛钱的服务费。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

举个例子:

小明有1000元的零钱通,其中400元是零钱转入的,另外600元是银行卡直接转入的。

分析

在这种情况下,小明零钱中的1000元只有600元可以直接提取到银行卡,不收取现金。另外400元不能直接提取到银行卡,所以不收手续费。

,所以,对于零钱中的资金,变更只能返还变更。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可以转回银行卡或变更,但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卡转入的资金一旦转入变更,“它”就自动变成“零钱”,不再是“银行卡”的身份。在使用零钱通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零钱直接转入,而是选择直接从银行卡转入。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

总之,小编认为,与余额宝相似的变化属于基金金融产品。资金的进出需要收取费用是合理的。在文章的最后,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回答你的成长和进步!

以上就是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如何收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

猜你喜欢

医保卡里的钱用完了还能报销吗?自费部分怎么报销?

银行卡怎么转账到另一张银行卡?怎么转账才最省钱?

中秋自驾更安心 一嗨租车预订开放助力探亲游